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调查南河8号桥安全隐患 » 详情
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调查南河8号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2下午,广元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带队,针对老百姓反映的南河8号桥存在安全隐患情况进了调查。区政府副区长梁培利、市交通局安全总监赵华、区安监局、区交通局和大石镇等相关领导等陪同调查。
    调查组一行亲临施工现场,对隐患问题展开深入调查,逐一核实。并在大石镇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分析隐患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隐患整治工作。最后,肖继承要求,一要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尽快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督促企业抓好落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