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 详情
南河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2月1日上午,南河街道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延伸站所及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王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王磊、陈福、古广耀等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回顾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成、办事处主任何兵分别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办事处主任何兵指出,过去一年,全街道上下能够紧紧围绕“稳增长、保安全”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活动,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针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何兵强调,一是要健全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二是要着力提升监管水平,落地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三是要严查突出问题,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成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2018年工作要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把问题想得再细一点,把功夫下得再深一点,以更加坚实的政治定力,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南河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