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利州区民政局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13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欢乐祥和、安全顺利,2月13日,利州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红、副局长何蜀平率检查组一行到宝轮敬老院、八卦山公墓等下属事业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工作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宿舍、厨房等重点场所,特别是对消防、照明、电源、食品、燃气安全及内部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仔细认真的查阅了安全记录,并询问了宝轮敬老院食物留验制度落实情况、八卦山公墓值班安排情况、安全文明祭祀劝导员常识掌握情况。检查发现,下属各事业单位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良好,消防设施配备相对齐全、安全防范意识较强,食品安全管理到位。
    刘晓红局长强调灭火器材要定期维保、食品原材料采购必须要合格,做好安全记录加强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值班,发现情况及时上报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宝轮敬老院的内部规范管理、老年人安全教育、八卦山公墓祭祀人员车辆停放等问题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