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三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三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6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入住院民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三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绍勇就院内规范管理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工作职责与工作纪律等。

二是严格执行安全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夜间巡查、请销假等各项安全制度,做到“六防八安全”即防火、防盗、防触电、防中毒、防冰冻、防老人走失、用电安全、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交通安全、行为安全、住宿安全、设施安全,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三是开展消防演练。224日,区社会福利院邀请雪峰派出所4名工作人员与院内职工及老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在派出所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院内老人及职工们更加熟悉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切实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