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开展清明节节前安全检查 » 详情
区长唐文辉开展清明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日,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在东坝街道莲花文明祭祀点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在祭祀点,唐文辉听取了东坝,嘉陵,雪峰,南河,河西办事处负责人的汇报。他指示,一是各办事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做到防控人员到位,防控措施到位,预案切实可行,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二、要加强森林防火,春防工作不容有失,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充分发挥护林防火员的巡查作用,加强应急队伍的演练,坚决守住防火底线。三、要加强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出租屋、茶楼等的安全检查,确保隐患在第一时间整改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