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措施做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三措施做好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维护道路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雪峰街道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辖区内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街道对辖区内道路标志标线是否施划齐全、信号灯是否安装到位、路段隔离护栏是否缺失、路段路口绿化和管线是否遮挡信号灯和标识标牌等安全隐患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并进行“回头看”,形成排查整改闭合回路,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深入各村(社区)、学校和企业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辖区人流密集处粘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主要干道更新大型交通安全宣传广告牌,加大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使群众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爱护公路路产,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长效治理。街道各部门建立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采用定期排查、实时抽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道路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道路新增或反复的安全隐患,并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和整改,逐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