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安监系统参观利州区安全社区和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中队建设 » 详情
全市安监系统参观利州区安全社区和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中队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27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5日上午,市安办组织各县区、市级重要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在宝轮镇参观了国家级安全社区建设和利州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中队运行情况。

   全市各县区安监系统干部一行在宝轮镇安全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参观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13项安全体验,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认为,利州区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是坚持安全生产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放松,切实增强城区居民安全防范能力,不断提升利州安全整体水平上台阶的有效载体,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居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宝轮镇民间义务抢险救灾应急大队。

   在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一中队办公地点,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中队建设和运行情况后,均认为利州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执法人员、执法河北保障有力,加大了对乡镇安全工作属地监管指导、协调力度,做到了安全生产执法无盲区、无死角,强化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了中队所管辖的宝轮、三堆、赤化、金洞、白朝三镇两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