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开展“六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开展“六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5-31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31日上午,回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在回龙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操场、食堂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安全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宿舍、教室有无乱拉乱接电线现象,食堂电源电器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

    检查中,兰书记一再嘱咐:学校是教育、培养人的地方,学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自查工作经常化、隐患整改及时化,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学校要将防火、防踩踏、防交通事故作为管理的重点,组织落实好消防、应急演练,防控防爆演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校园安全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内部安全巡逻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好门卫登记制度,对进入校园人员要一一进行询问并详细登记,发现可疑人员及时电话向派出所报告。同时提醒广大师生暑期来临天气变得炎热,严禁下河游泳。
  经过本次检查,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已责令学校立即进行整改,为辖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消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