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继续做好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宝轮镇继续做好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思想不松,虽然目前已过我镇“七上八下”的防汛关键期,但我镇党委政府坚持防汛工作长效化开展,利用会议、培训等多种形式,随时绷紧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防汛这根弦,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物资储备到位。

    二是认真排查,紧紧结合当前形势,镇防汛指挥部统筹安排,各村(社区)积极行动,主要针对主汛期期间暴露出来的隐患点、受灾点进行“回头看”,分析研判、检查评估,进一步科学划定危险范围,改进防灾避险预案和治理措施,确保不放过一个疑点、不错过一个盲点、不留下一片空白区。

    三是整改到位,按照隐患排查台账,隐患处置、整改销号台账“三本账”,逐项对照,检查清理隐患处置整改情况,坚持再排查再整改、边排查边整改。加强对隐患点的动态监管,确保随时掌控隐患险情。加强隐患排查结果的运用,将“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贯穿汛期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