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强化”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三强化”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群众出行、旅游明显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雪峰街道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人员变化及辖区安全生产形式,及时调整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划分了安全大检查任务分解表,坚持办事处带头,层层跟进,切实把组织领导落到实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重要举措。街道进一步统一思想,9月21日-30日从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10 个方面着力开展“八查八看”,对发现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的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对较大问题及时报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三是强化宣传监督。利用微信微博、手机短信、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加强安全提示和舆论引导,鼓励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同时发挥12350举报电话作用,畅通社会监督渠道,着力打造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