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赵华带队检查利州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赵华带队检查利州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市交通局安全总监赵华带领市海事局一行深入利州区检查节前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详细查看船舶进出港口报告登记情况和船舶、船员适航适任及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座谈时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就安全管理和经营汇报。
        赵华对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指导和督查工作;二做好“双节”前的安全自查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三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管理,发挥船载视频和双控机制的作用;四要针对汛期发生的险情做好分析和总结,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情再发生;五要结合“扫黑除恶”打击水上非法企业和无证船舶,消除不利安全隐患;六要严格执行“六不”发航制度,禁止船舶冒大风、大浪和设险航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