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抓好城乡环境整治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 详情
上西街道抓好城乡环境整治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15-01-2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全年制作禁烟标志标识和创卫宣传图片2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点宣传5次,举办健康教育专栏60余期,营造了除陋习、树新风、美环境、保健康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集中整治。以“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了爱国卫生月集中整治活动,共清运各类垃圾600余吨,清理城乡结合部和城区40000余平方米,清理阴阳沟渠10余条,辖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三是强化“除四害”工作。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开展大面积消杀工作,全年共投入资金5万余元,投放毒饵盒700余个,投放鼠药600余公斤,使用溴氰菊脂及84消毒液共计100余件、灭蟑药400余盒,严格控制了“四害”的滋生。 
    四是推进环境综合治理。拆除钢架货棚173处,取缔鸡圈狗舍10处,铲除蔬菜瓜果园6处,清运处理废旧杂物15车次,施划停车位360个、督促自划89个,维修城市路面600余米,维修人行道500余米,疏通管网1300余米,改造沟渠1800余米,改造城市管网730余米,有效改善了城市基础设施。创建工作在迎检过程中受到了国家、省级专家组的高度肯定,成功召开了建业小区、城西综合市场、福兴路、小旅馆小餐饮整治4次现场会,并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月考核中获得5次第一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