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三到位”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回龙河街道“三到位”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19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领导重视,部署到位。实行机关干部下沉到村,村干部分片包干,落实责任,对农村主要道路、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及时调整充实了环卫保洁队伍,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做到垃圾随产随清,实现了环境卫生整治“有人管、经常化、制度化”。

    二是积极动员,宣传到位。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公开专栏、“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并将在整治活动中涌现的典型村居、干部进行挖掘宣传,充分调动起辖区各方面力量,形成了街道整体推进,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三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专门成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由分管领导分头负责,明确责任区,落实责任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比奉献,争先锋,在党员干部带动下,群众广泛参与,实现了“环境卫生人人抓,共同维护靠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