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白朝乡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7-0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8日,白朝乡遭遇了特大暴雨洪灾,导致辖区多条道路、多处农田被淹、房屋进水,洪水消退后,给全乡环境卫生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为切实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保持前阶段环境整治成果,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白朝乡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白朝乡多个村(社区)在此次洪灾中普遍受浸,环境恶化。面对灾情,乡党委、政府在抓好抗洪救灾的同时,积极组织各村村干部、环卫保洁员和村民就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各家房前屋后以及公共区域的垃圾清理打扫,并对卫生死角、灾情严重地段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工作。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200吨,冲洗路面30000米,喷洒药物、消毒面积约10000平方米。经过全乡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该乡的环境卫生正逐步恢复往日的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