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2   来源: 区环境保护局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2月11日,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在万缘办公区二楼B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环境保护局承办。会上,区环境保护局局长谭德春传达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我区贯彻意见,区政府副区长杜剑作了重要讲话。
    杜剑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大意义。要实现思想上的转变,从过去的不接受到接受、不理解到理解转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大气保护的需要、是安全生产的需要、是绿色发展的需要、是保障民生的需要、是落实上级要求的需要。二是要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实现从不积极配合到积极配合、从不主动配合到主动配合转变。烟花爆竹从限放到禁放,范围界定变化了,标准更高了,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务必做到违规必处、有案必查、有责必究;三是必须压实工作职责,实现从单一抓向全力抓、从简单抓到认真抓转变。要强化责任分工,强化分工配合,齐抓共管。要强化宣传引导,围绕不敢为下功夫,要组织社区、小组、物业公司开好会,张贴公告、入户宣传,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强化改革教育,在不敢为上下功夫,务必从严管控,加大处罚,公安、城管、安监等要研究处罚依据和处罚后果。要强化督查督办,围绕积极高效上下功夫,务必有令必行、行之有效。要强化值班值守,围绕一线办公上下功夫,务必堵住源头,即查即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