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防治大气污染,提高环境空气质量,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强环境整治。各社区(村)按照责任区域划分路段,进行清杂去乱,切实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网格员采取不间断的巡查,对存在焚烧垃圾秸秆、工地违规作业等现象及时劝导和制止。

  三是加强宣传讲解。利用坝坝会、村(居)代表会、农民夜校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焚烧垃圾秸秆的危害及有关规定,增强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落实监管职责。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强环保办、爱卫办、城建服务中心、安办等部门的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