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药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行政效能 » 详情
利州区食药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行政效能
发布时间: 2014-07-22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4317下午,利州区食药局党组召开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世菊组织学习了市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10余起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典型案例,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年度重要工作来抓,同时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组书记、局长张力耘就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组成员要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活动之中。二是提升凝聚力,以身作则带队伍。每个党组成员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层层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三是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政令畅通。四是继续抓好“两个风险点”的防范,促进全局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能够正确、充分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干部队伍的廉政安全和监管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