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政协调研指导食药安全监管工作 » 详情
利州区政协调研指导食药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7-22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479上午,利州区政协副主席赵碧森、范雪梅及政协委员一行12人,就利州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走访广元市雪峰山泉水有限公司、王豆芽、苴国市场、上西火车站餐饮一条街实地察看监管点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区食药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局长张力耘就机构改革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食药监局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上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对该局机构改革后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饮食用药安全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范雪梅副主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识食品药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用务实创新的方法,解决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三是要强化稽查执法队伍业务培训工作,提高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职业敏感性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打造一支外有形象、内有素质的综合执法队伍。

赵主席最后指出:食药安全无小事。面对监管难度大、监管力量薄弱、监管对象点多面广的形势,监管部门要继续从严从细开展监管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事先预防,消除饮食用药安全事件隐患;在监督管理措施上,进一步强化检查和抽查力度,坚持检查与抽查相结合,在餐饮小摊点的治理上,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形成综合监管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