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药局召开药械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会 » 详情
利州区食药局召开药械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4-07-22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7上午,利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药械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会,旨在树立典型,褒奖先进,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并对辖区内31家获得“诚信”称号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通报批评了34家失信企业。利州区副区长何红枢和辖区内100余家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利州区何红枢副区长就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构建药品行业诚信环境,实现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站在政府的高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诚信监管、依法行政,以自身的诚信监督推进药械市场的诚信建设。二是加强培训,倡导诚信,积极在药械经营使用中倡导诚信理念,形成良好氛围。三是加强行业自律,发挥企业自身管理优势促进医药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四是广泛宣传,建设诚信,形成提高诚信人人有责,人人有利的良好局面。五是奖励诚信,动态管理。新闻媒体充分发挥舆论的监督作用。利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力耘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做了讲话,并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强化措施,积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三要继续扩大宣传、强化教育,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利州区药械诚信体系建设基本框架已形成,利州区药械诚信体系建设进入了新的里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