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药局组织全区学校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培训 » 详情
利州区食药局组织全区学校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4-28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27日,利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各中小学(托幼机构)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并发放《广元市利州区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教材》。全区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分管领导、后勤主任、食堂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动员会上,利州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张力耘对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出了强调。

区食药局党组成员、食品总监张德发全面分析了我区食品安全形势,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及餐饮业食品安全风险与防范等内容进行授课;稽查大队大队长李田俊讲解了法律法规,剖析了典型案例。

    通过集中培训,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食品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强化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守法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