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维护节前食品安全 利州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行动 » 详情
维护节前食品安全 利州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01-07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旺季,也是食品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利州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对辖区肉及肉制品、食用植物油、大米、挂面、调味品、酒类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生产企业车间,对企业食品原料采购、索票索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管理以及产品出厂检验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在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采取的措施和节日期间产品的供应情况,并对生产经营场所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指出,责令企业立即改正。执法人员还与各生产企业签订了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在节前食品安全上采取针对性措施,扎实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从每一个环节把好食品安全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