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郊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城郊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2-04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突出重点,实现检查全面覆盖。城郊所以春节期间安全风险较高的食品药品和烟花爆竹为重点,组织全所职工对回龙河、杨家岩经营烟花爆竹市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中以节日期间销量大、安全隐患大的品类为重点,在烟花爆竹专项检查中以证照手续及进销渠道为重点,累计食品药品经营单位100余家,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24户,专营烟花爆竹经营户4户。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针对发现烟花爆竹经营存在的无照无证经营、证照过期等问题,检查人员及时进行了规范,责令停止经营活动,并向杨家岩安办以及分管领导向主任进行了通报。对食品经营单位无照无证经营,台账建立不完善,后厨卫生差等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