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16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16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20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9日下午,利州区2016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区食安委工作联席会议在区政府行政中心胜利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阳定兵主持,区委常委、区食安委副主任李映文,区人大党组副书记侯晓林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以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的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食安办主任、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赵伟组织学习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利州区政府贯彻意见;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阳定兵总结了全区2015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相关工作,并与乡镇、街道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乡镇、街道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以及食品经营业代表在会上做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交流。

    最后,区委常委、区食安委副主任李映文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我区2015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如何继续深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他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抓好食品安全监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我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监管执法,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农田到餐桌全链条无缝衔接,形成日常严打的高压态势。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密切配合。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一项社会共治的民生大事,涉及到各级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职能职责,在监管中,要相互配合,形成全力,确保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