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深入企业检查《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 » 详情
区人大深入企业检查《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4-20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6年4月18日上午,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岗、科教文卫委主任文方国等一行4人,在区食药和工商局局长赵伟的陪同下,对全区执行新修订《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东坝煌地药房、物美超市、上西棒棒鸡加工小作坊、大石光荣村伊兰达尔食品生产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特殊药品用药、保健食品销售、超市自制食品经营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合格的健康证、是否组织从业人员培训、是否建立和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质量承诺、不合格食品主动退市等情况。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加大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并督促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检查结束后,区人大领导认为全区对执行《食品安全法》的工作扎实有效,重点突出,管理到位,环节规范,对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