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政府杜剑副区长带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利州区政府杜剑副区长带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26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5日下午,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剑带队检查了辖区“女儿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区安监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杜区长一行首先来到万达广场,在检查过程中,他要求一是万达广场负责人在食品安全工作中,按照食品、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度,定期清理库存商品。二是严把进货渠道,建立好食品台账建立。

最后杜区长一行来到即将开业的金橄榄广场国际美食商品展览中心,杜区长要求:一是承办者加大对各展位的管理力度,规范各种经营行为;二是各展位必须从食品安全源头抓起,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保食品制作加工过程及销售环节的食品安全,并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联系;四是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加大节日期间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无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五是各展位务必确保通道、展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