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民调研食品生产企业 » 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民调研食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16-12-22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破解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食品产业跨越式发展,广元市副市长胡国民于12月22日到广元市帆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业走访调研,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胡国民在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胡国民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食品产业是我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支柱产业。确保食品产业开好头、起好步、快发展,是广元市委、市政府要集中力量抓的重点工作。各县区政府、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加快食品产业大局献计、出力。要多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特别是在企业的许可、认证、审评等具体工作中,要多开绿灯,减少和取消不必要的环节,减化工作流程和手续。对外来企业和本地企业要一视同仁。要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扶持政策。特别是食品中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围绕国家精准脱贫的规划布局,找准备找对接。

    胡国民在调研中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元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突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抓好重点环节风险防控,做到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网络,严格监管,定期进行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清查力度,确保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