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 详情
南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1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农村家宴经营业户的主体责任,2017217日上午,南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何兵、副主任王磊、陈福、古广耀、机关相关部门、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关于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国典型的农村家宴食物中毒事件。随后,王磊总结了辖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何兵就如何推进农村家宴食品安全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农村家宴在食品安全领域中重要位置;二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经营者合法、依法经营,加强食品安全培训,提升农村家宴健康水平;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对食品安全风险点的防控要做到万无一失,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