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 详情
雪峰街道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2-2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2日,雪峰街道办事处组织食安办、安办、区食药工商局、雪峰工商所等成员单位,开展了春季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各成员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查找出食品安全隐患2起,下发整改建议通知书4项,进一步规划了辖区食品安全的监督和管理。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3项内容:一是对辖区大、小超市进行检查,共抽查食品经营超市3家,分别进行了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检查,确保食品卫生达标;二是对校园内外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分别对1所小学、5所幼儿园、5所大专院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制度、人员健康以及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使用食品添加剂、清洗消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雪峰小学附近小卖部无证经营,进货产品不合格,未索证索票,未建立台帐,检查组当即责令停业整改;三是对辖区农家乐、旅游景点餐厅进行检查。检查组在川北民俗文化园餐厅检查中,发现存在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用垃圾袋装食品、卫生条件差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停业整改,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