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食药局到赤化镇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 详情
区食药局到赤化镇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0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4月7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8人到赤化镇检查乡村旅游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泥窝社区卫生室,对社区卫生室医生从业人员的办证情况、清洗消毒落实情况、药品采购、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检查人员来到桃林文化大院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营业场所卫生、营业执照、在售食品的保质期购货渠道和票据留存等。同时检查活动中,为提高经营者的自律行为,检查人员向经营者讲解《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要提高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