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及食品安全培训 » 详情
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及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和院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其应急处突能力,4月27日,区社会福利院召开专题会议,就消防及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培训。
    会上播放了视频《119告诉你》,详细地介绍了容易导致火灾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直观地展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绍勇强调,除了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认真制定和落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食品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值班、执勤制度,严把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原料采购关、清洗消毒关、加工操作关和食品留样关,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学到了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为杜绝消防及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