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 详情
南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0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下午,南河街道召开食品安全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延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食品安全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上下功夫,二要在在网格化监管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坝坝宴食品安全监管上下功夫,四要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上下功夫,五要在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克服麻痹思想,要开展农家乐、家宴安全专项排查和节前的食药品安全及卫生状况大排查,重点针对辖区内超市、农家乐、餐饮服务业及旅游景区的食品进行一次全面摸排,防范节假日期间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各职能部门、各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对舍尖上的安全工作要实行严格问责,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具体的整治措施。确保南河辖区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