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6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25日是世界爱肤日,我局联合市食药局、经开区局、人民医院、何彩云诊所等医疗单位,在永隆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5·25爱肤日”的科普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化妆品使用手册和护肤知识宣传彩页等形式,宣讲安全护肤知识、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家咨询席,邀请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医生和何彩云诊所等专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化妆品科普知识手册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前来观看、咨询、就诊的群众达3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人民群众对化妆品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增强了安全护肤意识。

宣传活动期间,市食药局唐克双副局长,就化妆品是否存在虚假或夸大宣传、化妆品进货渠道、进口化妆品标签标示等问题,对城南、城北片区化妆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随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