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 详情
龙潭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9-2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证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龙潭乡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超市、餐饮店、学校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针对百姓普遍关注的月饼、酒水饮料、肉类等食品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公布举报电话,做到节日期间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中秋、国庆期间,龙潭乡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及餐饮单位使用不合格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的食品安全问题,做到迅速核实,立即查处,及时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