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龙潭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龙潭乡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监管机制。专门成立了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同时还制定了《龙潭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有效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监管机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向广大群众介绍食品安全常识,同时利用横幅、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思想认识。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确保食品质量。乡食药监管中心定期组织人员深入食品加工企业、农家乐、超市、菜市场、学校食堂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问题有效整改到位,对一些拒不整改的单位将依法进行取缔其生产经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