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 详情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2017-12-29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上午,南鹰小学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学校领导、南河食药工商所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和座谈会。

    活动中,南河食药所党支部书记及学校领导带领学生家长代表参观了食堂的洗配间、蒸饭间、就餐区等,对学校食品的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及食品生产流程进行了零距离观摩。南河党支部书记卢吕强同志现场讲解了保障食品健康安全的相关知识,并与学校领导和家长探讨了如何更好的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各位家长积极配合,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交流,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同时加强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引起了家长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