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日期间不放松 食药工商又立功 » 详情
节日期间不放松 食药工商又立功
发布时间: 2018-03-05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为推进“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做好案件线索排查。节日期间,利州区食药工商局接群众举报查获一起涉嫌虚假宣传食盐经营案,表明了我局依法严肃查处无虚假宣传的积极态度,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近期,我局接到群众投诉举报,称某有限公司生产的竹海牌食盐涉嫌虚假宣传。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核查,经查,该品牌食盐外包装上包标注有“本品原盐采自底壳2700米以下深处,5.7亿年前形成的,目前世界上探明的最古老的天然岩盐矿床,健康盐,选丰源”等宣传内容,涉嫌虚假宣传,目前,改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