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科信局开展 “女儿节”期间食盐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区经科信局开展 “女儿节”期间食盐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证“女儿节”期间利州区食盐市场供应安全。近日,区经科信局组织开展了全区食盐安全大检查。针对我区食盐市场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突出重点、紧盯源头等做法,依法开展相关执法活动。检查组先后深入了宝轮、三堆、回龙河、将军桥、荣山、大石等乡镇和街道,对农贸市场、商贸公司、餐饮以及食品加工企业全面开展市场流通盐品和食品生产用盐的检查活动。查验经营资质、质检报告,规范经营程序,完善相关政策要求。同时,发放盐业政策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重点内容。

    活动历时3天,共检查重点经营、使用食盐单位30余家,涉盐200余吨,责令下架不合格产品110余袋。有效提升了我区食盐市场的经营规范化程度,进一步巩固了食盐供应安全。保证了“女儿节”期间全区市民吃上合格、放心的食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