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维护群众双节安全 » 详情
大石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维护群众双节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上祥和安全中秋、国庆双节,大石镇大力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全镇食品安全工作。

     9月20日至21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栩带领社事办工作人员联合大石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展开专项督查,对大石镇食品工业园区企业的产品进行安全检测。同时,镇食安办、镇农业服务中心、大石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大石卫生院等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学校等单位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各经营主体及时处置临近过期的食品,保证厨房的清洁卫生,同时对过期食材予以没收。

    此次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发出食品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发出整改函4份,极大地推进了食品安全工作,为我镇人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