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办扎实开展大石镇红岩村、石笋村“精准扶贫”工作 » 详情
市征拆办扎实开展大石镇红岩村、石笋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8   来源: 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办公室   信息类型: 住房保障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推进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切实抓好大石镇红岩村、石笋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易地搬迁工作,近日,市征拆办多次深入大石镇红岩村、石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市征拆办结合新一轮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工作方案,深入大石镇红岩村36户、石笋村19户贫困户家中,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在与大石镇红岩村、石笋村干部对接基础上,各帮扶责任人再次进村入户,查看帮带户易地搬迁重建的进展情况,了解帮带户的真实困难和迫切需求,摸清并建立了更直接的联系,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

    截至目前,红岩村11家易地搬迁户中,已有3家竣工,剩余8家将于年底前全部竣工;泡石至金牛山泉1.6公里公路改造升级硬化工程全面完工,已投入使用;七组土地和道路改造升级工程已纳入全区土地整理项目,已完成招标程序,预计9月底全面启动实施;村卫生室、文化活动室也已相继投入使用。下一步,市征拆办将抓好抓实抓细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凝聚脱贫致富、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强大社会正能量,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