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安居扶贫指挥部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 详情
区安居扶贫指挥部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1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住房保障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区安居扶贫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同志委托,区住建局、区扶贫移民局、区以工代赈办等安居扶贫指挥部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组织精干力量分四个督查组,对全区9个乡镇、21个村(含贫困村10个)的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软件资料归档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督查旨在自查自纠,巩固提升,全力做好脱贫验收准备。一是结合年度安居扶贫工作计划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促,二是就省市区脱贫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三是按照省市减贫户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对软件资料进行指导,四是结合防汛安全工作对威胁农房安全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排查。整个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下达督查意见反馈通知9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