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9-19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财政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广元市利州区交易中心是政务中心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贯彻实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制定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并组织实施;负责进场交易的公共资源项目现场服务和管理工作;发布场内交易信息;负责项目交易现场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国有土地出让提供交易服务。承担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平台建设和管理;按照有关规定发布场内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交易咨询、鉴证服务。查验进场交易项目相关手续和参与交易活动各方主体资格。负责项目交易现场监督管理工作。记录、制止和纠正违反现场管理制度的行为,接受有关咨询、投诉、并按职责移送有关监督部门处理。协助有关部门搭建公共资源交易诚信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推进农村产权流转,流转体系加快形成。并设立了6个乡镇农村产权流转服务站。并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狠抓业务工作,交易数量稳步增长。交易中心进入中心集中交易的项目共69宗,受理金额205018万元,成交金额1424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类55宗,受理金额187877万元,成交金额4558万元,共计节约资金500万元,资金节约率8.13%;国有土地出让类6宗,受理金额15490万元,其中成交4宗,成交金额8030万元;建设工程类7宗,中标金额1651.48万元,总成交额比去年增长11倍。完成的较大项目有:区教育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堂大宗食品采购项目、区东城实验学校采购教学仪器暨图书项目、区水务局一厂三站污水处理ppp项目、精神卫生中心专科医养综合楼PPP项目、区工业集中发展管理委员会军民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区国土资源分局2015年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村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区国土资源分局关于广元市利州区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土地整治比选项目等。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阳光交易”的任务目标。

二、部门概况

我单位是利州区政政务服务中心的事业单位,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本年收入合计6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93万元,占99.42%,其他收入(利息收入)0.37万元,占0.58%。

2016年本年支出合计60.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04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64.3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单位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3.9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42%。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3.9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8万元,占77.8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7万元,占4.8%;医疗卫生支出2.59万元,占4.05%;住房保障支出4.59万元,占7.17%。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项)行政支行:2016年决算数为49.79万元,完成预算98.5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入及调资3.89万元列入财政应返还额度,未报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体(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6年决算数为3.07元,完成预算100%。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0(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16年决算数为2.59万元,完成预算100%。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16年决算数为4.59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0.0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5.8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8.46万元,津贴补贴0.75万元,奖金4.9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59万元,绩效工资21.4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3.07万元,奖励金0.04住房公积金4.59万元
  公用经费4.2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31万元,差旅费0.24万元,工会经费0.61万元,福利费0.70万元,其他交通费0.34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度“三公”经费0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3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34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34万元。主要用于下乡扶贫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