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客运站便民服务措施 » 详情
上西客运站便民服务措施
发布时间: 2012-11-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公共文化服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长途汽车客运站地处广元火车站出口处北侧,离火车站仅50余米,本站属二级汽车站,是广元主要经营跨省、地(市)州线路的汽车客运站。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我站提供了以下便民服务措施:

(一)优先售票:对老、弱、病、残、学生、军人等优先售票。

(二)预定车票:办理凭电话预定车票。

(三)办理退票、转乘及改乘签票业务。

(四)热忱接待,真情服务。为旅客免费提供开水、白糖、奶粉、针线包、雨伞、晕车药、感冒药、止痛药等常用药品和物品。

(五)爱心助困,车站职工自愿捐款建立的困难旅客救助基金,主要救助无钱购票乘车的旅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