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区经信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详情
重点招商项目-(区经信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7-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公共文化服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年产10万盏LED照明灯具项目浇筑挡土墙

   该项目位于回龙河工业园区,业主单位是广元市福琦太阳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项目计划新建年产10万盏高效太阳能源LED照明灯具生产线一条,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综合业务用房、产品展厅、研发中心以及其它附属配套等工程。

   目前已完成征地、地面清表、土地摘牌;项目注册了新公司;完成施工图设计;3月15日全面启动场平,现已完成场平工作,正在进行挡土墙浇筑工程。

 

     浓缩果汁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广元市鸿皇圣世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扩能项目,位于大石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2000万元,计划建设60吨/天鲜果压榨浓缩果汁生产线一条,对一、二期进行扩能改造,桶装水每小时增加2000桶,瓶装水每小时增加24000瓶。

   该项目2015年6月已开工建设,目前厂房基础开挖完毕,基础垫层已浇筑,预计9月底厂房主体完工,进行设备安装,2016年3月可建成投产。

大唐风电广元望江坪风电场项目进场道路施工

   大唐风电望江坪风电场是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在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建设的风电项目,工程建设规模50MW,安装单机容量为2.0MW风电机组25台,轮毂高度80m,风轮直径103m。初拟建设一座110kV变电站,以一回线路接入利州区雪峰220kV变电站110kV侧。装机等效年利用小时2066h,年发电量10332万kW.h。

   项目计划总投资46206.56万元,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20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固定资产统计已入库,预计本月可产生投资8500万元。

该项目现已开工建设,进场道路5.3公里改扩建工程正在建设,预计7月底可完工,新建场内的26.8公里道路正在测绘,测绘完成后即可动工修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