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定期报送月工作重点的通知 » 详情
关于定期报送月工作重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广利府办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定期报送月工作重点的通知

 

区政府各部门: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区政府在每月初公开当月政府重点工作。为及时、准确收集相关信息,现将区政府各部门报送每月重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每月28日前将次月工作重点报送区政府办综合文秘股。

二、报送内容: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各报送单位每月报送35项重点工作,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三、报送方式:各单位可书面并拷盘报送,也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报送(电话:3262313,传真:3261540,电子邮件gylzzfb@163.com)。

四、报送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专人,严格按时按要求、认真报送,报送前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签字并加盖公章。对逾期未报送的,将在全区进行通报。

 

 

 

OO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