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转发市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通知的
通知 » 详情
转发市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通知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广利府办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转发市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天然气

二维物探工程通知的通知

 

宝轮、盘龙、赤化镇人民政府,区级有关部门:

    现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的通知》(广府办函〔2011〕114号)转发你们,请积极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的通知

 

广府办函〔2011〕114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快天然气勘探开发进程,尽快探明我市天然气资源储量,中石油等公司将在我市境内部分地区开展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为确保物探作业的顺利实施,现就配合做好天然气二维物探工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化认识,加强领导

    物探作业是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前置性基础工作,对于尽快探明资源储量、深入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牵头协调部门,并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及时协调解决物探作业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加强对物探施工的统筹协调,各有关县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协调解决好工程施工中的具体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造天然气物探工程作业的良好环境。

    二、密切配合,全力支持

    对物探作业涉及的临时用地、附着物补偿、道路运输、安全警戒、爆破物品管理等有关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特事特办,从快办理相关审批事项;对施工用电、用水及地材供应等,要积极配合,及时主动协调服务,确保施工需要;要积极协助施工方保护好勘探标记、勘探设备和钻井位等物探作业设施设备,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协调机制,共同处理好施工过程中涉及地方和群众的具体利益问题。

    三、强化管理,精心组织

    建设单位要加强对物探一线施工作业队伍的管理,确保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和谐施工;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和应急体系建设,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尤其是物探爆破施工等,建设单位要提前沟通,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物控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物探作业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跨度长,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切实加强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做好支持配合工作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提供一流服务环境。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