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七场新闻发布会 全面解读利州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详情
七场新闻发布会 全面解读利州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1-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5年12月30日,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分析今后5年利州面临的新新形势任务,深入研究利州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刘襄渝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1月18日至1月26日,利州区委外宣中心(区政府新闻办)将举办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会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度解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连续7天7场新闻发布会,将有26位发言人,近30家驻广或联系广元的媒体及网络达人参加。这次系列新闻发布会场次之密、参与发布官员之多、级别之高、解读之深,开创了利州重大决策解读新闻发布会的先河。首场发布会解读“十三五”规划建议,第七场发布会解读全面深化改革,中间5场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展开,有总有分、有点有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这是利州区首次召开解读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政策的系列新闻发布会,也是利州进一步推动政策解读、信息发布的生动实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冀健华说:“贯彻和宣讲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利州的头等大事,举办新闻发布会正是宣讲形式之一。”

    为了做好解读工作,区委外宣中心(区政府新闻办)邀请区委区政府多个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就不同主题就展开解读。

    驻广媒体、市级媒体高度关注此次发布会,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新闻网站以强大的阵容参与此次发布会,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也积极参与。面对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各种敏感尖锐的提问,发言人毫不回避,一一正面解答;对于发布会后记者的“围追堵截”,发言人积极回应,有的发布人还主动给记者留下电话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