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积极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积极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12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宣传教育。学校累计开展“关爱孩子、远离溺水”安全专场教育活动58场,普及了相关知识,在主要路段、重点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40000余份,还通过QQ群、短信等方式时刻提醒家长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家长和监护人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发挥联动作用。召开了全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工作会,现场签订安全责任书63份;切实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同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共同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发挥各自优势,配合监护人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三、严查安全死角。专项工作会要求,全面排查辖区内重点水域,设立安全警示标牌,全力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