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 详情
赤化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6-05-12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6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增强镇党委政府防灾救灾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防灾减灾观念,提高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赤化镇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整,模拟演练现场,当听到防空警报拉响,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方案迅速紧急撤离,有序疏散到临时应急避难场所。整个演练组织严密,有条不紊,做到了安全、迅速、有序,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预定效果。

    通过这次防震减灾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应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