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办事处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办事处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6-05-25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检验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和各项防御措施的可行性,锻炼和提高基层防汛组织、抢险队伍遇到险情时的应急协调能力,5月24日上午,回龙河防汛抗旱指挥部在群心村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街道主任唐海辉、副主任邱文富分别在演练现场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演练大会上,街道主任唐海辉在讲话中指出:回龙河即将进入防汛抢险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办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以及全民避险、逃险、抢险的能力,锻炼队伍、弥补不足,故举行此次防汛抢险演练。希望全办和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摒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强化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加大防汛技术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的过硬队伍。同时,结合此次演练成果,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细化强化各项措施,扎扎实实地把防汛抢险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确保全办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演练过程中,抢险队员分别演示了防汛抢险的组织与实施,做到了坚持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反应迅速、措施果断,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