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开展汛期防灾避险演练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开展汛期防灾避险演练
发布时间: 2016-06-23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强辖区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进一步提高应对汛情出现应对能力,我街道特别针对同心村五组低洼地段在出现汛期时进行人员疏散避险专项演练,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社区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以出现汛情时,正确组织所涉及人员的疏散、撤离、自救和应急救治等内容进行演练。同心村在接到街道党工委、行政应急演练活动开始的指令后,迅速组织人员前往演练现场,敲锣发出预警信号的同时手动警报器警报声大作,响彻云霄,参与演练人员迅速投入到演练过程中。按照预案要求,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注重配合,全程参与救援群众中。 整个演练过程耗时1小时,通过此次防灾避险应急演练,增强了群众面对灾难时的心理素质和处置能力,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